十方观遍庸人恋阙

为什么要拥抱?

那只丘比特就这样突然出现了,漂浮在我的床头上
空,歪着脑袋看着我。
“喂,我这是飞,不是浮 愚蠢的小孩”他翻了个白眼。
“你能知道我想的什么?”
“当然 我是神”
哦,一只傲娇的丘比特。
“我是来把你和你喜欢的人连在一起的”他晃了晃手里的箭。他很认真,我却感到有点好笑,毕竟他长的和沙拉酱瓶上的图标一模一样。
“那你把我跟by连一块吧”我半开玩笑的说
“不行,你俩离的太远 我的箭短”
哦,一只神力不足的丘比特。
“我不是神力不足!”他的脸憋的通红,我猜是因为被揭穿后的尴尬“那你说怎么办吧”我躺在床上懒洋洋的看着他。
“我…我从你背后射一支箭,下次你看到你喜欢的人就抱他一下,这样你俩就连在同一支箭上了”
原来是这样啊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十方庸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